书生少年, 意气风发

十九日, 我的前室友在微信上闪了下我. 伊到了, 下午来我这儿取一下各种大包小包. (然后我们的一切联系就可以完蛋啦).

好哒, 我很快回复道.

整理了一下伊的物品, 却突然有点伤感.

(more…)

祭祖随记

几十年前的除夕前两天,我的太爷爷,也就是我爷爷他爹,在准备年末的点心的时候,说有点胸闷,就去小诊所看看,诊所的大夫简单检查了下,表示没有任何问题,完了就回去。太爷爷说去床上休息一下,其他人继续包点心。几个小时后,点心出炉,而太爷爷却一直休息了下去。

(more…)

Aaron Swartz

再见,Aaron Swartz

北京时间 1 月 12 日消息,Reddit 联合创始人、RSS 规格合作创造者、web.py 创始人、著名计算机黑客 Aaron Swartz 于纽约当地时间 1 月 11 日自杀身亡,享年26岁。Aaron Swartz 的叔叔已经向《The Tech》证实了这一消息。

(more…)